MSN个人空间改版

昨天一天上不去MSN Space,今天上来发现改版了,增加了一些RSS工具,先不说界面的好坏,发现用IE浏览朋友的space,中文竟然有些字显示不出来。用IE写一篇blog,有些字也变成了・,真可笑,微软的blog竟然用微软的浏览器无法正常阅览,而我用firefox倒可以正常阅览.晕倒.幸亏我是从来不用MSN Space的。


想想也可能是由于我的系统是日语的缘故,但阅览用的是unicode,而且以前的版本是可以正常阅览的,并且现在的板泵在firefox下可以正常阅览,那只有是MSN的技术问题了.


接着在网上就发现了一篇评论的记事,顺手贴过来了.



【转帖】一些网友最近常被MSN上出现的“流氓推广”困扰,一些莫名其妙的账号在网络上频频“改头换面”,要求网友将其添加为MSN联系人,一旦成功则发送大量垃圾 信息和电子邮件。据了解,WindowsLiveSpaces虽然具有一定保护隐私、防骚扰设置功能,如选择观众、跟踪访问者等,但是,对于“流氓推广” 仍没有特别的防护措施。

微软公司相关人士表示,用户还是应该妥善保管好自己的个人信息,当被陌生人添加为好友时,谨慎接受,并在进行对话时,不要随意点击对方发送的链接,或接受传送的文件。

据了解,作为世界上用户数量最多的博客服务,MSNSpaces目前使用人数已达到了1亿。根据2005年底百度公布的中国博客服务商排名,MSNSpaces在前三大博客服务商中排名第一。

网友质疑交锋MSN回应 广告置顶个人信息却被“压”

【网友反映】新界面上的广告也让一些网友不适应。一网友说:“今天一大早登录我的MSN博客空间,我精心设置的模板、空间全不见了!看到的仅是一条MSN自己的广告通栏,我的文章,我的照片,全都在页面底端!”有网友甚至指责这一行为无异于“入室盗窃”。

“改版后Spaces的界面变得难看,而且中文字的显示特别小,原始设置不拿放大镜看也看不清,原先的窄页面撑到全屏。”有的则表示:“浏览空间行与行的间隔变大,日志与日志的间隔却变小了,看起来不习惯。”

【MSN回应】“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吧。”对于改版后界面的变化,昨日微软公司相关人士解释道,公司是听取了用户的反馈才推出了这款新产品。不过公司也将同时听取改版后网友的反映,不断改进、调整产品性能。目前本次改版已经完成,微软公司正在对发布以后的产品状态进行监控。

说改就改也不事先通知

【网友反映】“改就改吧,但为什么不事先通知一声呢?”大多数网友对MSN没有事先告知网友要改版消息的做法表示了不满,这一改动让他们措手不及。

从改版前几天开始,Space的网页刷新就被网友戏称“龟速”,一些网友反映,改版后Spaces经常无法登陆,只能显示“SpaceNotAvailable(Space无法使用)”的字样。

【MSN回应】微软公司相关人士称,在 本月2日WindowsLiveSpaces全球统一发布当天,公司就已经通过新闻稿及广告形式告知用户改版信息,SOHU、CHINARENBBS等网 站上也有此信息公布。不知道改版的网友可能是没有注意到这些信息。微软公司相关人士否认用户登陆速度较慢、不稳定与WindowsLiveSpaces有 技术联系,称出现这种现象应该与网络有关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